Friday 12 September 2014

9月13日,14年

看回前两篇,送自己的,只是好幼稚,好做作,为贼新词强说愁。

现在呢,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字也不打不更新了,
也没这么多的词句。。
要表达的,只在头里打转。

还是和以前一样爱哭,
哭得没人知道我想什么。
常常说出来了,就觉得没什么特别,只是给别人看笑话。
或者增加别人不好的印象。
对我不再有好感。
我也越来越乱。。

不知道怎么和其他人说真心话,
害怕大冒险。
听了太多闲话,要在别人面前装没事,但我很怕。。
我不知道谁是真,谁是假,
所以只能保持距离,也不说心底话。

我的工钱买不起房子,也借不到钱买公屋,
我没有自己的车,我真的不懂我可以拥有什么。

爱情里总是害怕重复上一次的失败,
什么也没了的感觉。

工作范围里很多悄悄话,
生活里没人能说话。

认真,就输了吧。

对笑话认真。

才会再重复一次很乱的自己,再踩回跌倒过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