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25/3/15

3月25日,15年

30周的孕记

来到孕后期了,倒数还是再倒数了。
这个星期要去fair认真狂购了吧,
最希望是买到很多超值的用品给宝宝,还有自己。

孕后期,还是在努力控制饮食,
但依然还是很能吃。><
所以在很努力选食物吃,
嘴馋还是会买些‘好料’喂饱食欲。
不知道宝宝会不会是个吃货??xD

最近宝宝很会动,动作都比以前来得清晰,
和让我频频感受到。
她会左右攻击,转身翻身,扭我肚皮,也会咚咚地动一下。。
摸摸肚皮,和她说说话,她会乖乖。。
拿着大头和她对话,她更会认真地听和兴奋。。

最近也特别难眠,平躺会感觉到宝宝压着内脏,
右躺她一直都不喜欢,所以我都一直左躺,
睡得最舒服。

这胎宝宝,很乖,没让我非常难受。
每次运动走斜坡路,也越来越配合。
我嘴里会鼓励她,叫她一起加油,努力,
自己也有更多的动力去完成了。

脚有点肿了,但还能走和站。
只是比以前容易麻,和会微微地脚抽筋。

昨天摸到肚皮里有一大块的硬硬圆圆,
不知道是宝宝的头还是自己的内脏。xD

宝宝,妈妈会加油的,
努力用自然产把你生出来,
你也不可以偷懒噢,你的脚脚记得向上和靠自己的力量出力。

希望你30周还是健健康康的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