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30/3/15

3月30日,15年

31周孕记

前两天,终于去了期待已久的fair里购物了。
买了许多必需品和小用具,也花了一半的钱在breastpump里了。

昨晚又和老公起了小争执,我的眼泪总是不争气,
心灵总是对他又爱又怕的。
许多委屈都说不出来,很快就气消,但总不会原谅自己地一个人想着想着。。

自己的心里总是觉得还没为宝宝做得最好吧,
却又好像没什么特别需要去做和再做了,
想着想着,每次都会不开心吧,
也不懂得说给老公听。。

昨天让我最开心的事,
宝宝一直猛踢或者敲我肚皮的胎动让我看到了。
肚皮弹下弹下的,好神奇,好感动。
也摸到她大概的体型和构造了,一定是非常可爱的宝宝。

今早不知觉地读到温柔生产这回事,
却影响了我去医院生产的心理准备。又不知道该和谁说好了。
深度地怕自己,不懂得在对的阵痛时间出力,或者痛到不清醒不会出力,
自然产好像变得好难。
我会一直安慰自己的。。为宝宝坚强,和保护自己的身体。

这一周过后,下一周就要产检了,希望宝宝还是健康的,
妈妈的体重预了再次飙升,
生产日期依然倒数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