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15

2/4/15

4月2日,15年

32周4天孕记。。

记得,很早前就想写孕记,但迟迟没写出。
刚好在第30周,是尾期了,就开始来记录记录吧。

最近,总和老公闹,也从来没停过地闹。
弄得他很烦。。
我看见这样的他,特别低落。
从原本很想告诉他,
我想他可以陪我一起胎教宝宝,抱着我一起哄宝宝,
那些很开心的画面,怎么我的孕期却没有。
我不敢要求,却心里依然期待。
我不是不爱宝宝,我很想告诉他。

昨晚,我们都哭得很厉害,我害怕地求他,
我脑里知道,都是自己不该这样,总是自己伤心而伤害大家,
我害怕他的不理,他的冷漠,他不再理解我,
我只能无力地贬低自己,做了伤自尊的事。。
人,希望别人同情,可以做出超越自己底线的事,呵呵

我也想自己是个幸福的孕妇,是个开心的老婆,会爱自己的老公。
我知道我有个可爱的宝宝在我肚子快出来了,但我一直做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