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15

16/4/15

4月16日,15年

不要每次乱想,好吗? (嗯。。好)

哭有用吗?  (没用)

你可以不要每次这样哭着,然后跟我讲你没事,你可以去冷静下先吗?  (我不是要哭着讲没事的,我不要冷静,我不要走开)

你每次哭到这样,是不是要让全部人知道??你有顾我的感受吗?我也是人,你这样,就算是神也帮不到你,因为是你没帮你自己。(嗯。。我没帮我自己。我不是要让全部人知道,我没顾你的感受)

我也是人,我也想你可以安慰我,我也好想哭,你知道吗??(对不起,我什么都做不好)

我说过多少次了,每次说了你还是一样。(我。。你可以。。你是不是)

有一天我真的会崩溃的。我会从20楼跳下去的。要不是我在意你,我不会对你说这么多。(嗯。。对不起dear,我不是要让你崩溃的,对不起。我懂,我懂。。)

是谁让我失望的?蛤?你自己想。(我,是我,你叫我自己想,是不是你不想对我说话了?)

你自己去想想吧。。(我不要,我不要一个人,自己想,我不要一个人)

你这样哭,我真的很难受,我每次这样说你,你以为我的心情真的比你好吗?我特别开心吗??(不是,没有,不是,我不是这样认为。。我不是要这样对你)

我不是每次要骂你。(我知道。。我知道)

我只是要简简单单,我比任何一个人更害怕吵架。(嗯嗯嗯。。是我开始吵架的)

我难道第一次讲吗?我讲了多少次?第几次了我都不懂了。你还是这样,我真的觉得是自己的问题,真的。(不是的dear。。sorry dear,我害怕,对不起)

你自己去冷静下先,你不哭了我才讲。(我不要一个人冷静,我不要。。我怕一个人)

你每次是真的在意我吗?还是你在意那件事多过我?(你这么生气,我承认是我在意那件事,因为你觉得我没顾你的感受)

你有什么就尽管讲,不要去做工了,写一大堆,我不会理。(我让你这么生气了,我还该说什么,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觉得我不在意你,我可以不在意我的事情,来在意你吗??)

你不要哭了可以吗??我求你。(嗯。。你说求你,让我觉得更伤心,因为我每次疼着你,不让你受委屈,现在你却来求我。对不起。。对不起)

你要怎样??你教下我??好过我每次改了又改,我真的没路了。(我不敢教,我不要,我没要我的dear这样的,对不起。。我没要让你这样的)

给你这样哭到40岁好吗??我每个月,每个星期都要看你这样哭,我真的会疯掉的。(我不是要哭到这样的dear,你可以不要这样回应我吗??我很心痛的)

如果你要哭,就当初不要宝宝。(你这句话,真的很伤我。我为你怀宝宝,你竟然可以说不要宝宝。你真的疼宝宝的吗?你是宝宝的爸爸吗??)

Everytime you told me all this, i just OS everything in heart.
i scare i said out, our argue more worse..so i just tear out.
this is my OS last night. i'm not dont answer you, just i be slient and scare said out will more hurt each other.

Sorry that for everything..
Just now i write out this conversation on a piece of paper,
i felt you are rush everytime when this moment happening..
your every sentence and words is worry about me, but i dont know on the moment.
i really sorry about it all. i just know to cry and cry non stop.

i can feel why you feel so suffer. now i can.
you said out whole piece of paper, but i always replied you shortly and crying..
it really make you get mad everytime. i understood now.

sorry for everytime and everything.
i write out not want make troubles again. just i hope can leave a complete message to you here.

i know you was get hurt..you can dont need treat me so well asap, i'm not good and worth to it yet.
i just always cry to you..and OS everything in heart. and hurt you much.

i not want show you how much i love you now..i just also really sorry for everything what i did for you. i dont mean want you give me any hope or forgiveness..i not mean want get anything, but just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