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15

9/4/15

4月9日,15年

昨晚产检,32周孕期,自己却记成33周了。。
宝宝和我都一切正常,量肚皮就偏小了,30周。
但医生说没问题。
昨天的医生本人也是孕妇噢,我们就很有话题地聊了下。
现在的政府医生遇到的都不错。。我的心也安心多了。

过后和老公去吃麦当劳,看fast & firous 7。
最后还吃了块waffles。回到家立刻喉咙疼。
饭后忍不住自己找到蜜糖泡水喝,喝了好多了。
我怀孕一直都觉得身体内超热的,有时候摸摸老公,
他都感觉到超热的。已经不能随便碰他了。=(

Fast & Firous 7非常好看又感人,
喜欢他最后for paul的表达方式,简单直接,也连接到剧情。

看完戏有约了阿金小姐一起喝茶聊天,
她一直都在讲讲讲,蛮多搞笑话题分享的。
讲了接近3小时,我们各自才回家。

一天的休假,又这样过了。
离宝宝出生越来越近,她就这样陪着我,完成我的孕期了。=)

谢谢你,我的宝宝,如此坚强的小生命。妈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